最新消息 / NEWS

醫學美容外科醫師,請問入醫學院時就立志向做醫美?

2020-09-18

在所有醫美市場的醫師價值在那,價在那,值在那,一窩蜂線雕,線雕是微整還是外科手術,各有看法,但最終定位還是在微整市場,因為入門基本沒有門基因且能在市場 誰都能做的情況下,這市場終究還是分食市場,辛苦的醫師要認清只有手術下才是值的市場。你的投入學習才值得投資,期許目前將自我定位專項精,千 萬別通,通科一定無法精,超級市場的牛肉麵跟專業牛肉麵就是不一樣。在這時將自我定位為那一科,那一項的頂尖。為什麼隆鼻手術就一定是韓國,很多醫師前往韓國學習隆鼻手術短期三天能學會學精嗎?


全世界醫學美容外科手術 隆鼻,雙眼皮,集中市場從來不在歐美,因歐美人種出生這些都是基本配件,那這隆鼻 雙眼皮集中市場就是在亞洲,所以歐,美國美容外科醫師做雙眼皮與隆鼻手術少之又少,然而 單眼皮,塌鼻,局部肥胖過多 多為亞州人,美容外科手術專業醫師懂國際觀分析是很重要觀查學習。


專業醫師分析市場能力要強,就以亞洲國家分析,亞洲有一個人口數量多到驚人的印尼國家有幾億人口,國際村時代來臨真有心的醫學美容外科醫師還怕沒有雙眼皮或隆鼻手術好做嗎,再分析抽脂手術在世界各國家以女性而言歐美 局部肥胖的比例少,都很胖,亞州呢局部肥胖最多的在中亞或中北亞也就是日本,韓國,台灣,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需華裔),所以抽脂市場在那 說到這讀者應該就曉得了。還是那句國際觀分析。其他手術以此類舉,醫學美容外科醫師的價值,是自我創造的,不是等待的 ,想要成為某種專業價值,從現在開始分析市場的需要性而專業投入。
經濟起飛後,肥胖人數迅速增加,東方的民族亞洲的各國種族尤以身體狀態局部過度肥胖是最多,當然醫美抽脂市場最大。而專業抽脂醫師在未來十年二十年,專業抽脂的醫師 是前途大看好,而現今世界各國真正會抽脂手術的專業醫師甚少,所以抽脂商業市場現今及未來是大大的看好利多。然而就以台灣與中國在美容外科手術專業抽脂醫師在人數上還是少,我們來分享成為一位專業美容外科的專業抽脂醫師 學習專業抽脂技術成長過程。


美容外科專業抽脂醫師學習過程可分兩類型(會做抽脂手術的醫師跟懂的做抽脂手術醫師)這兩種抽脂醫師在學習專業抽脂也完全是兩回不同的學習方式,會抽脂手術的醫師多半是自己進修或是看專業書籍又或學長學弟辦個抽脂讀書會以討論式的學習後這種醫師在沒有實際全程學習操作抽脂手術就憑藉一身好膽識就做抽脂手術,白老鼠是誰呢絕不會是醫師的親人,那會是誰呢 誰,誰都不知道情況下勇敢的醫師做抽脂手術 受術者手術結果好壞肯定兩級化 多半經驗告訴我們抽脂手術結果能好的肯定少,會做抽脂手術的醫師誤認為容易學,只要多做幾次抽脂手術就能達到會抽脂了且容易的熟能生巧。


但懂的抽脂的醫師學習之路就不同,學習過程一定是在專業前輩醫師親自指導下投入長時間的學習了從抽脂基礎,抽脂全面安全性了解....等多項抽脂領域完全學習,抽脂手術學習也實際操作,先有專業前輩親自示範抽脂手術教學觀看,再實際的在專業前輩醫師親自手把手帶著同時操作抽脂手術,進入學成教育就是在專業前輩醫師面前自己操作抽脂手術再由專業前輩醫師於手術過程完全的監督指導下完成抽脂手術,這樣的醫師在完整的專業學習過程下才能成為懂抽脂的醫師,所以會做抽脂跟懂抽脂的醫師,消費者如看的明白要做抽脂手術會選擇那一個醫師呢?
抽脂手術能保證安全嗎?抽吸脂醫師除上述選擇外,安全性可以選擇嗎?當然可以,抽脂手術大多是全身麻醉下進行,但現今醫學科技進步到抽脂也可以只做局部麻醉在清醒下完成手術不再要全身麻醉手術了。


安全性比較上 全身麻醉單比局部麻醉在手術時間就較長,客戶全身麻醉下的手術風險也較局部麻醉清醒下的風險高出很多。
專業醫師能不全身麻醉的輕鬆清醒抽脂不是很好的高度學習嗎,非一定要全身麻醉下抽脂才叫抽脂手術嗎,手術室全麻下醫師都專心嗎?很多醫師全麻下都分心在跟 護士助理聊天八掛,一旦分神這樣的手術真能做好嗎?比較之下受術者清醒手術,醫師非一定專心,清醒的受術者手術全程盯著醫師 醫師有無專心用心的做手術 手術結果可想而知了。


醫美醫師在這個時候先把自我觀念調整,放眼全球吸脂醫師為何少,就是沒有專門的學習環境吸脂手術就以韓國而言醫美王國,在吸脂這也不敢說是亞洲做最好。從上雙眼皮手術到其他此類手術項目都是醫師要快轉變思考,所以天時,地利, 人和是遲早的,一窩蜂學線雕立足得了未來嗎?能戰勝商業的競爭與變化嗎?都有利於現今的醫美醫師,改變自我想法順應必經時代,醫美青春不留白,不遺憾。 ??那麼再想學手術似乎.......
改革的醫美,醫美的改革,醫學美容外科醫師的一生,當下立即跟上新思維,學習就是自我投資,這樣的醫學美容外科醫師才是價值也是智慧選擇。


開業醫美醫師別以穿白白,心黑黑的作為 有失醫德,沒有懸壺濟世的醫師,醫美醫師財富賺一時?還是專業專精於一(醫)世
作者為 Dr,Pete